YA!

我美麗大方的PINKBOX又來啦!

  

馬上入正題

我要打開啦!!

 1

一樣超貼心小卡!

真的是太貼心!

這個月會發生的事情都知道!

 2  

小卡:在冷氣房不想出來!

我:對!!!

小卡:看到別的比基尼美女身材!再看看自己的!!

我:好啦!!我知道啦!!!!!!!

 

後面就是這個月的產品

好吧!我們來一樣一樣看清楚

 3

(這裡有一個小祕密,,不知道有沒有看得出來呢!)

 4  

我們現在看到的是

~~凡士林曬後蘆薈修護凝露~~

5

YA,,,這是新版的嗎? 好大一個NEW

  7

打開看看!

有沒有很美麗

感覺就很清爽

 6 

我真的是太愛PINKBOX!

沒錯我也台中玩又曬傷!

我只想到玩,,都忘了補擦防曬

女孩們,,去玩千萬不要學我..

 

我當天晚上回來就馬上用啦!!

 

真的很讚

曬後一定要補水!

 

內容要看一下喔

 8 

小小的!不會用太多, 可以好好的控制用量

 9

他本人是透明的!

清爽,自然

不會太多的香味!

  10    

塗上來!!

11

推一下就好啦!

超好用,超保濕!

 12

大推一下!

 

2

~~Beauty DIY薏仁甘草美白清爽防曬隔離液SPF50~~

13 

太好啦!!

我來要買隔離的!!!哈哈!!現在不用啦!!YA,,,給我一個5

 

一樣要一下說明!

 14    

一樣有他們家的貼紙喔!

 15

打開!

也太可愛啦吧!!
讚讚讚!

 16   

我喜歡這種開口!

不用轉轉轉

 17

打開!

擠出來是白色的!!

有沒有看到!!(有看到才怪)

 18   

好啦!

大家可以去看看!!
我的實戰心得

 

下一個

就是最近很紅的

BeautyMaker 十合一魔術BB

 19

一樣有內容的!!

20   

這個是小的!

可以就算是小的也很精緻!!

給他讚(到底要幾個讚也行呢?!)

 22

來跟他兄弟合照一下!

 21  

哈哈!

好可愛喔!

 23  

這個我也要分開分享心得啦!

我怕這邊會長到不行!!

大家可以去看看!!
我的實戰心得

!!

下一個

~~DAMN IT 緊緻勻體克力姆~~

 24    

快點拿去!!

我才不想要!!!!!!!!

 25

小小的!!

我可能只可用個2,3天吧!!

好啦!!

是啦是啦是啦是啦是啦是啦是啦是啦

是我脂肪太多啦!!!(TUT)

而且

我還打不開!!!

可惡!!!

(因為脂肪而瘋狂的女孩)

 26

 


先下一個

~~彈力肌凸飲--水蜜桃口味~~

 27   

哈哈

剛剛打開的圖就是少了他

因為他一早就去到冰箱啦!!

 

給你們看看他的顏色

 28

喝喝喝喝

 29  

!

結果,還不錯啊!!

冰還比較好喝

 

可是這些東西對我來說還是有點貴!

不然真的好想一直買!

 

這個月就介紹完啦!!

這個月一樣很棒!!

 

來來來!!

一個大集合..笑一個!

32  

太開心啦!

一齊面向陽光!

我們是陽光戰士!

33  

PINKBOX萬歲!!!WOOOO

對啦對啦!

跟你們講一件事喔

就是PINKBOX下個月要改版

我也不知道他要改什麼啦!

可是

我相信一定會更好!

所以喜歡的女孩快點入手吧!!

 34  

下次再見!!

喜歡的快點給我讚讚,,好嗎?

arrow
arrow

    明 小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